最近很烦~
考试~考试~考试~
把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考试上了~
还有那么一小小部分...
私人用途~哈~
总觉得对PSV老师心怀愧疚~
今天考PSV
做到一半...看到周围的人都在睡觉~
=.="
总觉得只有我不睡,好像很对不起我自己捏~
结果呢~
我和“睡意”打了场战咯~
没办法~它太强~
“睡意”获胜~~~
you呼~
敌不过睡意的我嘛~
只好快快做完快快睡~
所以...
"Minta maaf la~cikgu"
还有其他科的老师~
不好意思啦~
这次考试~
心思~
用少了点~
这次劫数难逃~
不过,不管啦~
就这样吧~
我讨厌考试~
我讨厌分考卷的时候~
最最最讨厌就是那些从最低分开始分的老师~
PS:尤其BM老师~
可是~
我又很喜欢考试后的假期~
为了假期~
为了你~
我考试~
努力考试~
加油咯~
JIA~
^^
Friday, May 20, 2011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不满咯!
就是对你有不满啦!
怎样?
很讨厌!很讨厌!
那种把所有事都当做理所当然的人!
我们都没有欠你什么!
凭什么?
我们在抄的很辛苦的时候,你在干嘛?
看!
你在看!
还有嘴巴死命死命讲:“等下借我,等下借我”
凭什么还要我们抄完了借你印?
欠你什么?
还要别人帮你拿去印!印了拿去你家!
最受不了就是她没有帮你印,你还要她帮你抄?
她是忘记!
不是故意!
然后你凭什么叫她帮你抄完酱多字!
你没有手啊?
自己的事不会自己做啊?
老师没有教啊?
我本来就是要叫她们不要借给你这种人的!
我这个人很表面!
对,没错!
表面上,我是没有不爽你啊!
可是我告诉你!
我心里就是不爽你啦!
就是讨厌你!
不喜欢你!
怎样?
或许你心里也不爽我,无所谓!
反正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朋友!
你,根本不重要!
还有另外一个,也跟你一样讨人厌!
是!她是很可怜!
可是,so what?
还不是跟你一样,做同样的事!
惹人厌!
最不爽就是听到她讲:“全部借我咯~我看一下哪一些是我要的,哪一些我不要。”
你是女王啊?
我们抄来专门借你的啦!
看我们抄的哪些是你要的,哪些是我们抄来废的?
然后叫你不要借别人抄了,我也是借别人的来抄的!
打死我都不信你不会借给他们抄!
一定会借他!
一定是他的!
我就等住看!
这两个人都一样,喜欢他吧?
别傻了!
他心里那个人,怎样看你们都抢不过人家!
搞笑!
很明显!就是你们!
自己想想这样子对别人好像理所当然!
不是别人不懂反抗!
等到那天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惹别人讨厌,没有朋友”
也许你们觉得我这样叫自私~
不过想想,如果是你,那些人这样做你会怎样?
如果是少字,像上课的书那种,我不介意!
可是这个是别班人的!是别人的!
我不知道她介不介意~
而且,我们很赶着抄!
轮流抄不同的东西~
你却在旁边看,一直“等下借我,等下借我!”
烦勒!
你这种patten改下啦~
你又不是什么大姐大!
凭什么对人又打又骂?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厉害,那么伟大!
不过,不管你改...还是不改。
我还是不喜欢你!
最后后~
HHwei,歹势~不好意思~
跟你借东西来抄,却变成借掉酱多人~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如果你介意的话,我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HHwei,看到了,comments下~)
以上纯属我个人发发牢骚
如果你认为是你
那就来个comments吧
Thanks~
怎样?
很讨厌!很讨厌!
那种把所有事都当做理所当然的人!
我们都没有欠你什么!
凭什么?
我们在抄的很辛苦的时候,你在干嘛?
看!
你在看!
还有嘴巴死命死命讲:“等下借我,等下借我”
凭什么还要我们抄完了借你印?
欠你什么?
还要别人帮你拿去印!印了拿去你家!
最受不了就是她没有帮你印,你还要她帮你抄?
她是忘记!
不是故意!
然后你凭什么叫她帮你抄完酱多字!
你没有手啊?
自己的事不会自己做啊?
老师没有教啊?
我本来就是要叫她们不要借给你这种人的!
我这个人很表面!
对,没错!
表面上,我是没有不爽你啊!
可是我告诉你!
我心里就是不爽你啦!
就是讨厌你!
不喜欢你!
怎样?
或许你心里也不爽我,无所谓!
反正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朋友!
你,根本不重要!
还有另外一个,也跟你一样讨人厌!
是!她是很可怜!
可是,so what?
还不是跟你一样,做同样的事!
惹人厌!
最不爽就是听到她讲:“全部借我咯~我看一下哪一些是我要的,哪一些我不要。”
你是女王啊?
我们抄来专门借你的啦!
看我们抄的哪些是你要的,哪些是我们抄来废的?
然后叫你不要借别人抄了,我也是借别人的来抄的!
打死我都不信你不会借给他们抄!
一定会借他!
一定是他的!
我就等住看!
这两个人都一样,喜欢他吧?
别傻了!
他心里那个人,怎样看你们都抢不过人家!
搞笑!
很明显!就是你们!
自己想想这样子对别人好像理所当然!
不是别人不懂反抗!
等到那天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惹别人讨厌,没有朋友”
也许你们觉得我这样叫自私~
不过想想,如果是你,那些人这样做你会怎样?
如果是少字,像上课的书那种,我不介意!
可是这个是别班人的!是别人的!
我不知道她介不介意~
而且,我们很赶着抄!
轮流抄不同的东西~
你却在旁边看,一直“等下借我,等下借我!”
烦勒!
你这种patten改下啦~
你又不是什么大姐大!
凭什么对人又打又骂?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厉害,那么伟大!
不过,不管你改...还是不改。
我还是不喜欢你!
最后后~
HHwei,歹势~不好意思~
跟你借东西来抄,却变成借掉酱多人~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如果你介意的话,我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HHwei,看到了,comments下~)
以上纯属我个人发发牢骚
如果你认为是你
那就来个comments吧
Thanks~
Tuesday, May 10, 2011
尴尬~ =.=''
=.="
一开始就先来个尴尬的表情~
P/S:只有自己认为呗~哈~
今天510,ta生日~
总觉得自己比平时还要别扭很多~
死命跟慧讲:“我真的要写咩?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勒~”
最后还是...
写掉了~
就是今天,一年前的今天~
ta对我的祝福毫不理会~
伤我心咯~
所以觉得今年ta似乎也会那么做~
总是觉得,要是ta看到那是我写的...
Maybe跳过
Maybe不在乎
Maybe不开心
Maybe撕掉
把ta看得很坏~
只是希望ta别误会呗~
我没有还❤啦~
就是尴尬~
怕ta还是在乎那时做的蠢事咯~
就是不懂ta是不是那种很会耿耿于怀的人~
无所谓~
那是很真心的,纯属朋友的祝福啦~
只是,认识ni七年~不是很久~
但还是很真❤的跟ni说声“happy birthday”
最后注明
HHwei,你那句:“就让一切都随风飘去”
不错~I like it~
也真是想跟ni说的~
Cwee,我没有还❤啦~真的~
就知道ni不会酱得空看我这个闲人的blog~
所以才写酱多~
以上纯属个人感觉
如有任何不爽
请告知
Thanks lo~
一开始就先来个尴尬的表情~
P/S:只有自己认为呗~哈~
今天510,ta生日~
总觉得自己比平时还要别扭很多~
死命跟慧讲:“我真的要写咩?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勒~”
最后还是...
写掉了~
就是今天,一年前的今天~
ta对我的祝福毫不理会~
伤我心咯~
所以觉得今年ta似乎也会那么做~
总是觉得,要是ta看到那是我写的...
Maybe跳过
Maybe不在乎
Maybe不开心
Maybe撕掉
把ta看得很坏~
只是希望ta别误会呗~
我没有还❤啦~
就是尴尬~
怕ta还是在乎那时做的蠢事咯~
就是不懂ta是不是那种很会耿耿于怀的人~
无所谓~
那是很真心的,纯属朋友的祝福啦~
只是,认识ni七年~不是很久~
但还是很真❤的跟ni说声“happy birthday”
最后注明
HHwei,你那句:“就让一切都随风飘去”
不错~I like it~
也真是想跟ni说的~
Cwee,我没有还❤啦~真的~
就知道ni不会酱得空看我这个闲人的blog~
所以才写酱多~
以上纯属个人感觉
如有任何不爽
请告知
Thanks lo~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