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

我越来越认不清...
到底哪个是真正的我了?

和你们这种人相处得多了...
害我的脑袋都失常了...
我很讨厌你们这种人...
是很讨厌!
很讨厌!

和你们相处久了...
我似乎越来越虚伪了...
虚伪得...可怕!可恨!

然后?
我也无可奈何...
总不可能要我当面对你说
:“喂!你可以走开吗?还有不要再跟我说话!因为我很讨厌你!”

=.="
所以我说...
我无言了...

算了,等熬过今年...
我想...
我能解脱吧~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最近很不喜欢她...
虽然我说...
我是没有什么意见啦~
只不过...
偶尔...
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就是这种性格才会让大家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喜欢你吧~
怎么不试着改改勒?
或许,这性格是你天生的吧~
很难改吧~

我...
也有这种天生的性格吧~
只是都没有人告诉我...
没有人要我改...
我也不懂...
自己天生的这种性格到底是怎样的~

性格这种东西很难讲...
什么性格都还好~
别人讲的...要听得进去...要懂得接受...
那就还好~

考完PMR要出去玩~~
哈哈~^^
虽然还要好久好久~
但我还是期待期待+期待~
哈哈~耍白痴~
剩下70....几天~

在这期间~
我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加油~

(1)考好PMR~

(2)改改脾气咯~

我也会改改自己的脾气~改好点~
那才可以开开心心的出去玩嘛~
那才可以玩得尽兴嘛~

+.+
真希望快点到~~


ZWei~
知道你是人啦啦啦~~~
哈哈~
你应该会看到~


明年12月~(虽然还很久)
我伟大的表姐—Joanna Koh~
要嫁人啦~~~~
我会期待~
我说...
我会期待那么久以后的事...
是因为想见你❤
总是这种时候才能见到你...

I miss you
所以,请你不要在那时候拖着别人来见我~
Please~

Thursday, July 14, 2011

其实也不过就这样...怎么会突然觉得...世界变了...

是世界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

还是...

是我变了?

世界变了...
真的真的变了捏~

越长越大...
钱越来越不好用~

我的世界...
钱以前很好用的捏~
结果现在勒?
50?
算什么啊??
出去一下~
bye了~
真的是心痛~心痛~啊~~~
$.$
钱脸~钱脸~

下个礼拜~
要开始和zwei一起念书了~
没有人要陪我们一起念~

=.="
没人认真看我的blog就是了~

T.T
不然就是没人想跟我同班~

算了~算了~
用点心吧~

Tuesday, July 5, 2011

最近❤

该怎么说勒...
最近...
就是超累的啦!!!
XXD~

眨眼间...
赶folio的季节刚过~

考试的季节再度来临~

算了算了~~
我节哀顺变好了~
眼睁睁地看着我可怜的脑细胞战死沙场~
结果都死光~
没有胜利的旗子啦~
讨厌的说@.@

最近ho~
日子都很浑浑噩噩得过啦~
做同样的事...
睡同样的觉...
上同样乏闷的课...
谁来救救我啊???

唉唉~~
还有91天吧吧??
应该~
还有91天我才能度过这个难关~
超超超久的咯!!!

不过为了过后的大大大假期...
我忍了咯~

为了之后不用再受约束...
我忍了咯~

为了之后可以到处去改...
我忍了咯~

为了这些我什么都可以忍~
可是老妈啊~
看到我成绩...
你可以忍吗???

我看啊~
我还是乖乖滴用心念点书好了~~
BM,SEJ~
我来了~
这91天里~
用心点吧~~

我说朋友们~
最后一个月的时候~
我们一起找个地方复习吧~
你不会的~我教~
我不会的~你教~
好吗??
好啦~好啦~
一个月~
换同班的2年咯~
我想和大家同班啦~~

还有啊❤
云顶~
等我~
I'm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