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放假咯....?!

放假!
放假了!
放假了耶!

过分!太太太过分了!
我竟然没有什么太高兴的心情捏~
U.U
我无奈咯~~~
每天都有补习~会累滴啦~~
为了什么?
PMR吗?
为了PMR要彻彻底底滴把我给搞垮吗吗??

放假捏!这是放假捏!
把我幼小心灵对放假的有所期望破灭!
=.=":......
right?

我就是幼小心灵~>,<
哈哈~~
小小娱乐~~好笑就笑咯~~

假期过后的事~不想想了~
不过假期过后就真的只剩30天啦~
知道你们不喜欢我这样算,每天再打XX~
不过出于好心,我跟你们说~
今天37吧~
放假后,30~
wakaka~~@.@
要激起你们的斗志啦~~~
把斗志拿出来~~
斗志斗志!!
要去打战啦~~
不想死在战场上就要努力啦~~加油!!

昨天讲起我们大家认识这几年发生的“大事”~
我翻了日记~~
我...没有写到~
—.—
歹势~~~
可能是因为那时候不太好~所以,没有写到啦~
不过我记得!我记得!!真的!!!
相信我!believe me~

最近身边好像出现好多“坏人”
外表好,内心坏的人!
大家,要小心了!
"坏人当道"啊~~
我们这些善良百姓啊~只能躲在小小角落~
小心维护自己的家园啊!
@.@

Friday, August 19, 2011

考完...了?!

好快...好快...
差不多一个星期的percubaan...
竟然那么快就考完了?

T.T
感觉...
很失落...很失落...

突然,很盲目耶~
没有什么原因,就...
这样咯~
似乎也没有什么事...
能让我变得很开心...
到底y?

谁能帮我把我原本灿烂的天空找回来呢?
还找得回来吧...

加油咯~~
(^.^)

蓝蓝的天空
白白的云
我相信下一秒的世界会比上一秒更加美丽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其实很多事...我都不明白...

最近我发现了自己好多...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缺点...

"好胜"
就是我的缺点...
我好胜!
尤其是在学业上...

总觉得这是个很很很不好的习惯~

但我并不想改...
甚至能说我根本没有想过要改...

我有我一直坚持的执着...
我有我坚持不改的坏习惯...
这就是我的执着...我的坏习惯...

我要求的不是什么...
只不过是...对大家都公平点...
难道这样都困难?

我...
真的...
只不过想要公平点...

就只是这样...

我知道...
太好胜的人...
在将来,不会有什么太好的结局...
不过我真的...
没想过...


考试...
一天天的逼近...

PMR预考...
PMR...

这种感觉...很可怕...
像三年前考UPSR的那种感觉...
是真的可怕的...

算了,我拼了!
❤HHwei.CWee.KLi.LQi.ZWei.ZYi.Jtian.HXin.SXuan❤
你们也加油~
我们一起拼了吧~


最近发现了好多我真的不明白,也没试过的事...
发现...
❤...
能让人改变好多...
似乎也能到了...
不顾一切牺牲的程度...
一但❤上了...
就这样了吧~认命吧~

可是❤的太深,就是自找死路了!
小心点吧~

小罗小姐,我说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