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疯狂!!!

最近遇到了件事
总让我觉得世界嘛...
会不会太疯狂了点啊?

那天
看见了一群...
最小3岁吧~最大应该不过8岁的小孩...
三个人...把一架i-pad拖在地上,拉来拉去的...抢来抢去的...

他妈妈尽然还说那个3岁的小孩有多聪明啊~
手机给他玩...
不是touch的,他不要~会丢掉~

What?!
我想会不会太夸张了啊?
他们每个都还那么小耶~
这样子,会不会太过奢侈了点啊?
虽然说
你有本事赚那么多钱...
又有这个本事让你孩子这么做...
是不关我的事啦~
不过,我很想知道...
从小就受尽万千宠爱,又过这如此奢侈生活的小孩...
长大后,会怎样?

看到这样,感慨真的很多很多...
我家相反~和他们完完全全相反~
今年以前,我什么都没有~
我和他们相差多少...
整整8到10年~
记得我妈说过一句话~
她说:你们要什么,我给不了...总觉得对你们很抱歉...
听了...
眼眶泛泪...
我想,这不是我妈,我爸的错吧~

或许能说是我自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无所谓~
我就是啊~

人,最恐怖的~
我觉得应该是思想~
一旦得到了...
就会想要的更多~
而且,很多人就是表里不一~
外表是包装得多美丽,多漂亮,多温柔,多善良~
内心却是多虚伪,多做作~
而人总爱从一堆不好看的里选出那个美的~
人的眼光嘛~只爱美的~
可是你懂不懂?
那个美的却是最虚伪,最做作的~

*突如其来的感触~自己也觉得有一点废~>,<
其实目的是要讲,不好看的其实也不错啦


剩下2个星期了~
我们就能解脱了~~~
@.@
You Hu~~
太太太棒了~~
终于啊~终于~
没有想要怎样,尽我所有的努力就好了~


这个世界太疯狂~
我差点就接受不了~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Happy Birthday❤

❤❤

昨天9月5生日的HHwei
明天9月7生日的SXuan

生日快乐~
Birthday Happy~
n_n



剩下29天啦~如果扣掉假期20了~
很快~
很想用功~
因为我真的不想让自己后悔~

后悔当初?
等到那时候就来不及了~

所以...
现在绳索还在~我就得紧抓着它~
机会还在~我不会放手~
是一样的道理~

我爱家人~
爱朋友~
也爱自己~
如果你是爱自己的~
你绝对不会让自己觉得后悔~
所以,我不会~
因为,我很爱自己~
因为,每个人都爱自己比爱别人多~

有了目标,就冲吧~
就那样冲吧~
别停下你踏下的脚步~
别回头~



最近很讨厌那些自以为了不起的人!
真得很惹人讨厌!
要说别人之前,照照镜子吧!
你有什么资格?凭什么啊?
你到底凭什么啊?
F_ck!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讨厌你...

T.T
又要开学lalala~~~
很讨厌这种感觉!
骗谁啊???
我明明才刚刚放假的说!
我才不是三岁小孩,那么容易被骗勒~
>,<
我明明就刚放假,ok?
不管!我就是“刚刚放假”!!!
这次开学后,我们班的精英们会开始疯掉吧~~
毕竟剩下一个月...
加油咯~ZYi,JTian,HXin~
还有 "同学们" !

我不是讨厌念书,不是讨厌上学~
只是很很很单纯滴~
讨厌压力~
就这样而已~~
而且这次还好~
不会太太太讨厌开学~
因为我期待啦~
期待可以偶尔和包慧@SXuan同班啦~
比较喜欢你们班~~^.^

而且,而且~
考完了,我们就可以...
改改去~~~
喜欢和大家聊天的感觉哟❤
晚晚才睡~
虽然,我都撑不到~~~
不过我尽量~~

昨天,我们寄宿小俐家~
少了大丽~很可惜~~
不过等去改改就行了~~~
快到了~~
只剩下一个月多多而已~~
不久了~~
那时候我们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以后可以一起怀念我们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是很多很多哦~~
∩_∩
一起住的感觉很好~~
只是各自回家的时候...落寞感很大~~
U.U
所以...不喜欢~~

最最后~~~
The Last Last~~
 昨天说过了...
心里的那个人...
我总觉得他对我很敷衍~
虽然我知道...他不爱上网~
那么久了~也不过在fb遇过他2次~
应该有五六个月没见了吧~
只遇过2次~
不过就是觉得他对我不好~
或许是因为...
和他之间的距离太远~
和他之间的沟通太难~
让他连只是敷衍我...也觉得疲惫吗?
这是重点吗??
距离?
不久啊~
不过最多一小时~
我们就能见面了~
沟通?
我相信你说的英文,我都还ok的~
也是你说你看得懂华语的~
又不是我逼你!!!
算~
你等多几年~
我的英文可以ok的~
 ❤.❤ waiting for me~

祝我加油吧~~
还有大家加油倒数日子吧~~~
@.@
 哈哈~~

越来越觉得最近身边坏人超多的啦~
别太容易相信人~
相信我就好~
>.<
毕竟坏人的头上不刻 "坏人" 二字~
不过...
我不帮忙辨识好男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