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煎熬啊~煎熬~真的是超级超级煎熬的说~
现在的日子难过啊...
不过只是7天而已嘛~
明明可以很快的啊~
结果勒??
7天=168个小时~
84个小时拿来睡觉~
剩下的...
有56个小时...拿来站咯...
好听嘛~就是体验生活啦~
难听嘛~一个小时3块咯~
明明知道辛苦,却还是去了...
笨!
撑了一个礼拜...
歹势ho~
我跑人先啦~
超辛苦得咯~好吗...
还要受人气!
够凸啊!
你这个人也真的是够烂啊!
笑里藏刀!讨厌死了!
你是啥东西啊!
“再给我看到第2次,我就扣你工钱!”
你瞎了吗?
我这么大一个,你看没有哦?
还是我减肥太成功?
渺小到你都看不到哦?
我就站在旁边!
我做多一天就不干了,ok!
你扣屁啊?
我这辈子啊~
真的没有看过这样穷的老板勒~
cut cut cut!!!
你要是酱穷,每天要靠扣工人的工钱来过生活,你开什么工厂啊?!
丢脸咯!
你干脆直接当打卡机不是好?
我看,你去当提款机也不错哦~
每天就吐你最喜欢的钱就好~
吐吐吐,吐死啊!
ZWei说,在听你讲的时候我一脸不屑~
I dont know~
只是知道,HHwei,我们很想你~~~
我和ZWei想法一致,看你怎样凸他~
算了,11月11,12之后...
我不会再踏进去一步咯!!!
坚决!坚决!
因为我要去拿工钱的咯~
我不会再做白工!
只是,ZWei啊~
要是他不给我们~怎么办啊??
看他的样子,是会有这种可能的~
不管他啦~
要拿就对了!
连HHwei的一起拿~看有的拿吗...
54块勒~
我啊~还有长长的2个月假期啊~
在家干嘛好?
不过也至少比去哪里做工好吧~
至少我有自由啦~
I am free now~
n.n
11月8,去得成吧?
不会有突发事件吧~
我妈说“要你不要去,你硬硬要去~不管怎样啦~你的命啦~”
听了很傻眼~
什么东西啊??
妈,你放心吧~
我出的去,回得来~
我吃那么大只~不会被抓走滴~
没有人会抓我啦~
我和你不同...
我们完全不同...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Sunday, October 16, 2011
怀念❤
Kukup❤
是我的家乡~
很久没有回去了~
今天回去走了一趟~
感觉...
很新鲜,很怀念~
那里,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有海,有船,有鱼~
超怀念滴~~
现在的kukup,和以前...不同了~
现在繁荣多了~~
虽然不同了~但是还是我最爱的家乡~
我还是怀念以前那种很轻松的感觉~很渔村~
是我的家乡~
很久没有回去了~
今天回去走了一趟~
感觉...
很新鲜,很怀念~
那里,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有海,有船,有鱼~
超怀念滴~~
现在的kukup,和以前...不同了~
现在繁荣多了~~
虽然不同了~但是还是我最爱的家乡~
我还是怀念以前那种很轻松的感觉~很渔村~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Finally Already~~
终于啊~终于~
今天啊~终于考完了~
涂黑涂超多的好不好~
I'm gonna crazy!
不过算了~也好~
我人生只要考一次PMR就好~
绝对不想考第二次~也不会再考第二次了咯~
说再见~
再见啊~已经在眼前啦~~
Good Bye My Love❤
这三年的Love~
别再见啦!我说~
PMR,算是这三年来对自己的小小的总结吧~
一切告一段落了~
这三年来的辛苦...我总算是走完了~
也太苦了吧~
其中有很多很多开心不开心~
我觉得说...
这是否都该到此为止呢?
不管是人事物~都该改变啦~~
嘿~嘿~
你们~
我要跟那个hero说bye了,好不好~
N年前的事被你们讲到现在~
不知道干嘛你们记性那么好~
不想说再见咯~
因为就纯粹滴没有再见的必要~
所以让你们讲完今年啦~有机会讲就继续讲~
明年,我就不懂他是谁了!也不准讲咯!
还有那个谁...
过去的事我很抱歉~
或许我对不起你的事很多~
但是,七年了~
到现在,是时候结束了~
未来...我不会去想...
因为我们...
没有未来...
更加没有交集的必要了...
七年,Bye~
我的那一群朋友:CWee,HHwei,LQi~
我们认识三年啦~~
迈向三年快乐~三周年快乐~
虽然说刚开始不是很好的~
都怪我太傻啦~
不过未来,会很好的~
我们的友谊,应该不会像跟我小学同学间的那么脆弱吧~
我们会想了~
会更久的~
会很久很久的~
筱瑶&ZWei~
我们认识一年多两年了吧~
那就两周年快乐咯~
我们一群...都会久久久滴~
ZYi~
认识你们很好啦~
一周年快乐~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照顾咯~
一直跟你们吵吵闹闹滴~
不好意思啦~>.<
明年再在学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希望自己是新的自己~
因为一切对我来说都变新鲜的啦~
我变新生啦~
SMKPNのForm 4~
明年一月二~
I'm coming❤
我会尽全力的,为了改变自己的未来~只有自己努力咯~
@.@
大家努力吧~
为自己制定目标...
冲冲冲!!!
开始了,就别回头了~
2011.10.18のGenting❤
奖励之旅,来啦~~~
奖励自己三年来的努力~
三年勒~
不会过分吧~
念书...也是很累的咯~
我说,我要尽情尽情滴玩给他疯啦!
人总是要做一些从来没做过的事~
帮我想想~
这个假期...要做啥突破勒??
我...
想...在家躺到爽~
想...减肥~
想...找工去做做,体验生活~
想...很多很多~~
Keep It Up~
我美好无比的假期生活~~我来了!!!
❤.❤
今天啊~终于考完了~
涂黑涂超多的好不好~
I'm gonna crazy!
不过算了~也好~
我人生只要考一次PMR就好~
绝对不想考第二次~也不会再考第二次了咯~
说再见~
再见啊~已经在眼前啦~~
Good Bye My Love❤
这三年的Love~
别再见啦!我说~
PMR,算是这三年来对自己的小小的总结吧~
一切告一段落了~
这三年来的辛苦...我总算是走完了~
也太苦了吧~
其中有很多很多开心不开心~
我觉得说...
这是否都该到此为止呢?
不管是人事物~都该改变啦~~
嘿~嘿~
你们~
我要跟那个hero说bye了,好不好~
N年前的事被你们讲到现在~
不知道干嘛你们记性那么好~
不想说再见咯~
因为就纯粹滴没有再见的必要~
所以让你们讲完今年啦~有机会讲就继续讲~
明年,我就不懂他是谁了!也不准讲咯!
还有那个谁...
过去的事我很抱歉~
或许我对不起你的事很多~
但是,七年了~
到现在,是时候结束了~
未来...我不会去想...
因为我们...
没有未来...
更加没有交集的必要了...
七年,Bye~
我的那一群朋友:CWee,HHwei,LQi~
我们认识三年啦~~
迈向三年快乐~三周年快乐~
虽然说刚开始不是很好的~
都怪我太傻啦~
不过未来,会很好的~
我们的友谊,应该不会像跟我小学同学间的那么脆弱吧~
我们会想了~
会更久的~
会很久很久的~
筱瑶&ZWei~
我们认识一年多两年了吧~
那就两周年快乐咯~
我们一群...都会久久久滴~
ZYi~
认识你们很好啦~
一周年快乐~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照顾咯~
一直跟你们吵吵闹闹滴~
不好意思啦~>.<
明年再在学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希望自己是新的自己~
因为一切对我来说都变新鲜的啦~
我变新生啦~
SMKPNのForm 4~
明年一月二~
I'm coming❤
我会尽全力的,为了改变自己的未来~只有自己努力咯~
@.@
大家努力吧~
为自己制定目标...
冲冲冲!!!
开始了,就别回头了~
2011.10.18のGenting❤
奖励之旅,来啦~~~
奖励自己三年来的努力~
三年勒~
不会过分吧~
念书...也是很累的咯~
我说,我要尽情尽情滴玩给他疯啦!
人总是要做一些从来没做过的事~
帮我想想~
这个假期...要做啥突破勒??
我...
想...在家躺到爽~
想...减肥~
想...找工去做做,体验生活~
想...很多很多~~
Keep It Up~
我美好无比的假期生活~~我来了!!!
❤.❤
Friday, October 7, 2011
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我已经决定了的...就不会改变...
PMR
到了...
很虚心的把它放到小小...
而且要考完了~
8科,已经考了5科了~
现在才多努力...
也...于事无补了吧~@.@
有几科倒到很惨~
T.T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在这个战场上的~
离自己的期望...
很远...很远...
老实说,对于自己...很失望~U.U
为什么会这样??
讨厌!!
讨厌自己!!
明明很爱自己的我...
做了这件让自己后悔的事~
★对不起★
再考多两天,就完了...
那就自由了!
短暂的自由...
明年更惨了!
换国语...
不是我一直要去想...
而是换了之后...
我的这一辈子...
完蛋了!
真的完蛋了!
我一直想要去完成的梦想...
全被毁于一旦!
那我就没有什么事做了...
没有什么目标冲了...
剩下2年...就毕业了...
如果换了...
那我应该就考不上了吧~
那要干嘛??
妈说...
考得上就念吧~
考不上就去新加坡做工,然后念夜校吧~
我也那么想...
这就是,我的选择吧...
如果考不上...去了那里...
和你的距离就近了...
那会怎样?
朋友们~
希望我们考试时候的选择都是对的~
加油了~
接下来的考试~
ZWEI,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啦~
你会更好的!
放心~~~
n.n
我相信...
我的选择是对的...
到了...
很虚心的把它放到小小...
而且要考完了~
8科,已经考了5科了~
现在才多努力...
也...于事无补了吧~@.@
有几科倒到很惨~
T.T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在这个战场上的~
离自己的期望...
很远...很远...
老实说,对于自己...很失望~U.U
为什么会这样??
讨厌!!
讨厌自己!!
明明很爱自己的我...
做了这件让自己后悔的事~
★对不起★
再考多两天,就完了...
那就自由了!
短暂的自由...
明年更惨了!
换国语...
不是我一直要去想...
而是换了之后...
我的这一辈子...
完蛋了!
真的完蛋了!
我一直想要去完成的梦想...
全被毁于一旦!
那我就没有什么事做了...
没有什么目标冲了...
剩下2年...就毕业了...
如果换了...
那我应该就考不上了吧~
那要干嘛??
妈说...
考得上就念吧~
考不上就去新加坡做工,然后念夜校吧~
我也那么想...
这就是,我的选择吧...
如果考不上...去了那里...
和你的距离就近了...
那会怎样?
朋友们~
希望我们考试时候的选择都是对的~
加油了~
接下来的考试~
ZWEI,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啦~
你会更好的!
放心~~~
n.n
我相信...
我的选择是对的...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