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1.12.28
今天的这个日子,没有什么特别的...
今天做的事也和前几天一样,就这样就过掉了一大半...
但是,我总是在想...
虽然每天做的事都是这样,但是今天就是今天...就是这个日期一2011.12.28...一辈子,我就只能过一次,时间,它再也不会往回走了...就算,明年后年大后年的12月28号我都在同样的时间做同样的事,它也都和今天不同了,我的2011年的12月28号...就只是这样...没了...
时间只会往前走,它从不会往后退...
不要跟我说有什么时光机的,就算有...也是在我再也看不到这个世界了的时候...所以我没办法,再回到今天...没办法...
人,或许也是这样吧...
大家都只会往前走,不会有人退着走...所以说人就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往前走的权力,他并没有往回跑,改变所有一切的权力...他,就只能转回头,向后看,看看自己到底犯下了多少错误,却也只是看着,而却无能为力去改变什么了...那...那些遗憾,错误,伤害,痛苦,悲伤...我又能怎样去弥补...怎样去重来?
那些遗憾,那些错误,那些伤害,那些痛苦,那些悲伤...就只能在另外一个我同样无法改变的时空,一再一再的发生...那些自己,就只能一再一再的受到伤害,感到悲伤痛苦,留下的就只有错误和遗憾...
不要让自己犯错,才是唯一唯一能够弥补一切的途径...
如果我做得到的话,我会做...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神...我没有办法让自己能一直选择对的,让自己不去犯错...
所以,我这个死白痴,才会一直一直犯错,让自己痛苦,又伤害别人...
就算,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误会,也都是在伤害别人吧?
我想的,我说的和那个人想的,听的...
或许不同,所以我害那个人受伤了...
心,会慢慢的从小伤口,然后越变越大...就在伤害越来越多之后...
很多事情,当你越来越清楚时,那种感觉就越是难受...
时间越长,太多东西看太清楚了,感觉就也跟着变了...
所以不知道或许在一段时间会很好...
但是,之后呢?
你知道了的时候呢?
挖开心,才发现自己的伤口有多大...
一切在爆发后的那一刻,一切都会来不及...
是否该把一直的不满...在一开始就宣泄出来呢?
一种人,一种样子,一种想法...
但,是不是掩饰自己的心,是一样的?
为了不破坏现在,为了挽留,所以就忍受...
我也是这样的人...
所以,这叫做虚伪吗?
那么,谁知道忍受的极限在哪?
该说,如果我曾经犯下错误,让你受到任何大大小小的伤害,对不起...因为,我要表达的...和你想的或许不一样...所以如果我有在什么时候,不小心的伤害了你,I'm sorry...请你在心里默默的原谅我吧...
最近的压力,还蛮大的...
这,可能是导致我胡思乱想,胡言乱语的其中原因吧...
真的没有办法...
我不说出来,真的...我怕我会闷出病来...
可能我能用哭泣来宣泄,但是泪水这东西...
不是我要,它就来的...
所以我放弃了...
哭泣...
Bye了~2011.12.28~
大家,
过去的圣诞节快乐~
快到的2012新年快乐~
明年,大家一定要一直一直很好的一起~
这是种约定,要你们一起坚持的约定,我不会放弃的约定...
约定❤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Take a break.
刚开始还觉得...
假期...还好久吧~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让自己慢慢颓废去~
现在...
一切开始慢慢的习惯...也变成习惯了...
时间却好像不够用了~
下礼拜就要开始补习了...
补习了...开学...
假期...还好久吧~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让自己慢慢颓废去~
现在...
一切开始慢慢的习惯...也变成习惯了...
时间却好像不够用了~
下礼拜就要开始补习了...
补习了...开学...
时间越跑越快~
你是在参加百米赛跑吗??
是在跟谁比赛啊?
秒针吗??
你就不能slow down吗??
你再跑快些的话...
我就要毕业了...
我就要工作了...
我就要结婚了...
我就要当妈了...
所以,拜托些~慢点吧~
我现在还想休息休息~
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所以我要休息了~
不管颓不颓废了~
就吃饱睡,睡饱吃好了~
很久没看见大家了~~
讲要出来喝茶,那我们的茶是喝到北极去咯?
放假要找一个人还真难~
遇不上又见不到面的~
到底是啥时候要出去喝茶啊我们???
下礼拜就要补习了~~
那时候就见得到大家了~
不过,请大家心理准备好好~
我剪头发去了~
我自己怎么看都觉得怪~
它不平,又不是很翘~
总之就是奇怪就对了啦~
你们看~~
就这样咯~
奇怪不会??
等你们看到就会懂了啦~~
应该会震惊到~~@.@
最近在家我都在学当“贤妻良母”啦~
可是ho~
好像越帮越忙吧~~
我有在努力啦~
看看成果~
看~我当“贤妻良母”快成功了吧~
这个是煮紫番薯的水啦~不是什么毒药~它的颜色很美的~
紫番薯~~~很甜哦~
加了面粉的紫番薯面团~
像芋头冰淇林多点~
看过吗??紫色的~~~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知道可以这样做~~
都是kuih~~❤.❤
我看起来很像还蛮成功的吧~~
我的假期就是吃咯~~
猜一猜~
哪些是我有参与的~~
你们觉得??
知道为什么我会把“贤妻良母”这四个字放小小吗??
猜猜~~哈哈哈~~
休息过后,记得记得往前继续走~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