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王世子假期

快!快!快!快!快!
又是一个快到爆的假期~
╮(╯﹏╰)╭
假期他,就这样很无厘头的走到终点了...吗?
不想面对假期就快完了的事实。
不想回到原来的时间表上。
不想相信form 4这一年就快完了。

这一年的时间,真的不是我说...是真的跑得快得好像在逃命似的...
怎样?故意的吗?想快一点世界末日吗?
可是...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捏~
酱快就末日的话,就来不及了...时间又不够让我用来做完所有想做的事...
就真的要酱不明不白的就末日了吗?
我不要!
那是要我相信会有外星人会来救我们吗???

时间啊~~~时间~~~
这真的是我第N次请你走慢点了~~~
但你还是一意孤行...
拜托啦~
要是一踏入2013年的话...
我是很认真的说,我一定会...Oh My God!!太恐怖了吧!!
小学的时候总觉得上中学肯定很恐怖。
那现在,我是说...真正恐怖的是中学毕业吧?
那之后我要干嘛才是真正的重点...

算了吧~总之我就是一个啰哩八嗦的八婆啦~假期完了总要抱怨一下的~

没有错滴~
我可能不会爱你后,这是第2个看戏度过的假期。


这个家伙她陪我看完整部戏~~

屋塔房王世子~~


看着它度过假期~
不错好看啦~我觉得~因为里面有帅哥~~~~


朴有天~
戏里面的王世子,拽拽的,很帅~


李敏豪~
我觉得他也很帅~笑的时候很好看~

看戏看结局对不??
但是这戏的结局,让我很混乱勒~


就这样~
我搞不懂是跟谁在一起,现代?古代?
最后,
我不要在追究在这个问题上...
我喜欢古代的,所以就跟古代的吧~






那天,七夕,我们当了一日情人❤
或许彼此相惜才是最重要的,我想我们是相惜的~
第一次,那么多人大家一起出门,很好玩是真的~





拍了很多照片~
里面有一大堆的CWee&ZWei~
但是我怎找就是找不到我和雪倩一起的照片T.T
有拍到我两一起吗??
原谅我,雪倩~
没的话,下次出去我要和雪倩拍个20/30张酱咯~~~


黑色那件是大家一起买的衣服~
是超级友谊的象征~~\(≧▽≦)/~
白色的...是因为可爱~它有可爱的panda~~
可它有点小,看来要瘦一点点才可以~(不过,假期应该很难XD)

明年的七夕,我们再在一起吧~
在同样的路程吧~
感觉,很值得纪念~~


❤❤相映~
那现在这另一半的❤,就是你们了~
谢谢你们,七夕的一日情人们~

假期...
他有离开了...
期待下一次再见面...
Bye~~
快早睡吧~
快赶走这一个礼拜养来的黑眼圈~
星期一见咯大家~



Tuesday, August 7, 2012

话说,刚考完试...没有假期...
还真的让我很想飙X话!
What the ____!

还有倒数7天读书天~
好吧~
很快我就能跟我亲爱的假期见面了,真的很想你❤ >3<

虽然说假期没有啥特别的节目,但是一整天赖在家已经是我最大的希望了~

想到就是一整个幸福翻了好吗~

假期~
要和大伙出去,对吧?
衣服衣服~~
想到大家可以一起穿出门,就很好玩~

嗯对~
那天,完全没看过奥运的我,第一次很完整的看完一整场球赛~
那天,很悲...很get的...
一起欢呼~
一起紧张~
以为你会赢的~
毕竟,你一直打得很好~
可是结果,李先生输掉了...T.T
不过,在世界上你已经很强了~
伤还没好还可以打得那么好,分追的很紧~
你已经是Malaysia的骄傲了~
The Best~
没有你的话,Malaysia也不懂会被排到第几名去了~

















那时候看戏,看到这个地方~
虽然不懂是哪里~
但是很美真的~
它叫

天堂之境




"不了解的是...
为什么要酱...
这些,知道就好了...不是吗?
干嘛...
要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