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Myself
时间
我总是和你擦肩而过
默默的伸出双手
只不过想抓住你
但无力的双手
什么也抓不到
换来的只是一场空
什么
也都没有
Long Long Time ,没有写这种感情丰富的东西了...
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怪怪~
不过说真的...
时间,我真的很需要你~
能不能拜托你别就这样一天24小时的不停地...一直过...一直过...
以前还小的时候...
老师总会问“长大后,想做什么?”
“长大后,要做个有用的人~赚很多很多钱,好好孝顺爸爸妈妈~”
我总是挂起当时还算纯真的笑脸,满怀兴奋的这样回答...
现在的我...
越来越迷茫了....
快迷失了自己原本的目标...
现在的我...
没有办法再像当初那样满怀兴奋的...
用同样的心情...
以同样的答案...
回答同样的问题了...
我...做不到了...
我做不到了!
现在的我做不到了!
长大以后,才真正发现...
世界
不是小时候在妈妈怀里看到的那片天空
世界
是越来越复杂
不是以前想得那么简单...
不是那么简单了...
现在才想,回到过去...
就只想让时间停留在那个阶段...
那个有着小小的身躯,却有着大大梦想的时段...
现在的梦想是越来越渺小...
是我害怕了吗?
我胆怯了吗?
怕自己做不到了...
不再像以前那个自己...
夸下海口,成立大愿望的我了...
我把我以前拥有伟大梦想的心弄丢了...
或许,再也找不回了...
My Mind
现在的世界变了...
虽然我没变可爱~
但我却越来越害怕...
原来心里太空,也会让我有这种孤立无援的感觉...
看到ta...
我没有一丝感觉...
以前的我,不是一直都很期望有这种感觉吗?
现在却没有缘故的开始不安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Friday, April 29, 2011
Sunday, April 24, 2011
混乱的感觉,开始打乱我一贯的生活作风...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混乱!!!
混乱!!!
超讨厌这种感觉的!!
心里的那种慌乱...
眼里的那种迷茫...
ABOUT HER
我已经开始不懂怎么做了...
是我越来越不懂得跟人相处了吗?
怎么会觉得似乎越来越难了?
心里总是这样不自觉地觉得...
脑里总是很无力的回想...
心里,脑海里...
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一样...
到底,我们这样做朋友...那里对你不好了?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你把友情看得那么脆弱?
看似可有可无...
我们的友情就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我无言...
跟你说起道理来...
我真的很无言...
是,你有你的看法...我没有资格批评你什么...
但是,认真说一句...
你的道理太偏激...
什么事都看得太无关紧要了...
为什么你总是要觉得和我们无法有秘密...
看似我们不可信任...
或许你真的那么认为,不过说句很老实的话...
你不信任别人,别人也就理所当然的不信任你...
这样子,还算是朋友吗?
每天也就你骗我,我骗你...
你瞒我,我瞒你...
那样好过吗?
一点也不好过,别让自己难过啊...
就算这是逃避...
但却是唯一的解脱...
就算会后悔,也都别让自己难过...
很多事决定权依然在你...
ABOUT TA
心里空空的...
脑里总有回忆闪过...
只是回忆,不用太认真看待...
因为毕竟这也不过是之前的感觉了...
SORRY TO MY DAD AND MUM
是我的固执,我的选择...
原以为你会执意反对...
但你没有,只是说了...
让我决定...
或许我该认真感谢,你们对我的放心,给我的信任...
混乱!!!
超讨厌这种感觉的!!
心里的那种慌乱...
眼里的那种迷茫...
ABOUT HER
我已经开始不懂怎么做了...
是我越来越不懂得跟人相处了吗?
怎么会觉得似乎越来越难了?
心里总是这样不自觉地觉得...
脑里总是很无力的回想...
心里,脑海里...
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一样...
到底,我们这样做朋友...那里对你不好了?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你把友情看得那么脆弱?
看似可有可无...
我们的友情就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我无言...
跟你说起道理来...
我真的很无言...
是,你有你的看法...我没有资格批评你什么...
但是,认真说一句...
你的道理太偏激...
什么事都看得太无关紧要了...
为什么你总是要觉得和我们无法有秘密...
看似我们不可信任...
或许你真的那么认为,不过说句很老实的话...
你不信任别人,别人也就理所当然的不信任你...
这样子,还算是朋友吗?
每天也就你骗我,我骗你...
你瞒我,我瞒你...
那样好过吗?
一点也不好过,别让自己难过啊...
就算这是逃避...
但却是唯一的解脱...
就算会后悔,也都别让自己难过...
很多事决定权依然在你...
ABOUT TA
心里空空的...
脑里总有回忆闪过...
只是回忆,不用太认真看待...
因为毕竟这也不过是之前的感觉了...
SORRY TO MY DAD AND MUM
是我的固执,我的选择...
原以为你会执意反对...
但你没有,只是说了...
让我决定...
或许我该认真感谢,你们对我的放心,给我的信任...
Tuesday, April 19, 2011
是怕到的咯~~
昨天,被Zwei吓一个半死...
❤跳指数100+++
一直讲打了针,手很痛...
结果今天轮我打了...
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是可怕到...脚都软啊~
打了之后,有点麻...有点无力...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至少手还没有残...
还能打blog~还好~
hu~hu~松了口气...
因为我是个超怕痛的人咯~
只是...明天会不会啊??
怕怕啦~~~
T.T
And Next~
Just For My Friend~~~
我或许是在所有人里面...
最没有说话资格的人呗~
失败失败~~
但请容许我...发表那么小小的意见ba~
不明白...
不了解...
到现在我依旧还是不懂...
那个不是特别帅,不是特别好的ta...
为什么会让我曾经那么...
❤ta?
是❤?
还是纯属寄托?
Cwee,你觉得呢?
我可以以过来人的身份吗?Can I?
现在才觉得...
那时候的自己...怎么说...
就是太...怪...
为ta做太多...
笨蛋做的事...
所以,现在才有点觉得...
ta并不值得啦~
不值得
我们那么❤ta
不值得
我们把心思用在ta身上
不值得
我们因为ta吵架
因为毕竟...
心,ta只有一个~
不可能真的像我们学科学那样...
心室-你住
心房-我住
ta自己也有自己的选择...
所以,想清楚吧...
你心里一个他
他心里一个她
很乱的啦...
Cwee,你是个对朋友很好的人啦~总是笑笑的~
别因为一点点事,破坏了我对你善良的印象咯~~
(第一次说你善良咯~感恩啊~快感谢我~)
Sxuan,你是个只要是你做得到的,都义不容辞帮朋友的人~
别让我觉得有义气的你变咯~
(本来想个说可爱的,可是怪怪~)
别吵架哦哦~
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这样一直一直做好朋友下去...
我不会说forever...
世上没有forever啦~
就100年吧~不会太久~
最多也不过是...
在某个地方,我们还会相见...
快记住我可爱的样子~
怕你们会忘记我的样子~
O(∩_∩)O哈~哈~XD~
❤跳指数100+++
一直讲打了针,手很痛...
结果今天轮我打了...
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是可怕到...脚都软啊~
打了之后,有点麻...有点无力...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至少手还没有残...
还能打blog~还好~
hu~hu~松了口气...
因为我是个超怕痛的人咯~
只是...明天会不会啊??
怕怕啦~~~
T.T
And Next~
Just For My Friend~~~
我或许是在所有人里面...
最没有说话资格的人呗~
失败失败~~
但请容许我...发表那么小小的意见ba~
不明白...
不了解...
到现在我依旧还是不懂...
那个不是特别帅,不是特别好的ta...
为什么会让我曾经那么...
❤ta?
是❤?
还是纯属寄托?
Cwee,你觉得呢?
我可以以过来人的身份吗?Can I?
现在才觉得...
那时候的自己...怎么说...
就是太...怪...
为ta做太多...
笨蛋做的事...
所以,现在才有点觉得...
ta并不值得啦~
不值得
我们那么❤ta
不值得
我们把心思用在ta身上
不值得
我们因为ta吵架
因为毕竟...
心,ta只有一个~
不可能真的像我们学科学那样...
心室-你住
心房-我住
ta自己也有自己的选择...
所以,想清楚吧...
你心里一个他
他心里一个她
很乱的啦...
Cwee,你是个对朋友很好的人啦~总是笑笑的~
别因为一点点事,破坏了我对你善良的印象咯~~
(第一次说你善良咯~感恩啊~快感谢我~)
Sxuan,你是个只要是你做得到的,都义不容辞帮朋友的人~
别让我觉得有义气的你变咯~
(本来想个说可爱的,可是怪怪~)
别吵架哦哦~
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这样一直一直做好朋友下去...
我不会说forever...
世上没有forever啦~
就100年吧~不会太久~
最多也不过是...
在某个地方,我们还会相见...
快记住我可爱的样子~
怕你们会忘记我的样子~
O(∩_∩)O哈~哈~XD~
Thursday, April 7, 2011
友情,有时让我很无言...
友情...有时候让我真的很无话可说...
我和你的相遇...
说起来是缘分,但实际上...是这样吗?
我不懂,开始...不懂了...
小学的时候,总是和小学同学...很傻的约定...
“我们以后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到永远哦~”
可是...现在...
谁能告诉我...在那个时候,我在你们面前...
是否很卑微?
那时候总觉得,你认真的把我当知己吧~
而现在,我慢慢觉得...
你...是不是因为“利益”二字...
就只不过因为怕寂寞...
怕跟她吵架的时候,没人陪呗...
蠢佳!!!你够了!!!够傻...够笨...了...
傻到,别人根本不是认真对你...你却对人家“掏心掏肺”的...
笨到,她把你当备胎...你也不懂...
本来,也只是觉得...只是因为不同班了...话题少了...没什么...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
“你不就是xxx吗?"
心冷...
所以说,你根本没有在在乎吧...
现在的朋友们,我很真心的把你们当好好好朋友哦~
请别...像上面那个人那样对我!
p/S:就当我是在威胁你们呗~哈哈~XD~
我很喜欢现在这样和你们一起的感觉...和相处方式...
不用改变,不用迁就...
用最原始的自己...和你们相处...
不爽!讲出来~
平时,骂来骂去...也不会太care的~
或许...是因为我们比起刚认识时,更成熟了吧...
比起刚认识时,也不会那么容易吵架了...
我相信...会更好的...
我们...会永远的...
以后就算分开,麻烦一下...
如果见到我,说声''hi''吧~打个招呼~
不然如果我跟你们''hi''别不理我!!!
别假装不认识哟~
我和你的相遇...
说起来是缘分,但实际上...是这样吗?
我不懂,开始...不懂了...
小学的时候,总是和小学同学...很傻的约定...
“我们以后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到永远哦~”
可是...现在...
谁能告诉我...在那个时候,我在你们面前...
是否很卑微?
那时候总觉得,你认真的把我当知己吧~
而现在,我慢慢觉得...
你...是不是因为“利益”二字...
就只不过因为怕寂寞...
怕跟她吵架的时候,没人陪呗...
蠢佳!!!你够了!!!够傻...够笨...了...
傻到,别人根本不是认真对你...你却对人家“掏心掏肺”的...
笨到,她把你当备胎...你也不懂...
本来,也只是觉得...只是因为不同班了...话题少了...没什么...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
“你不就是xxx吗?"
心冷...
所以说,你根本没有在在乎吧...
现在的朋友们,我很真心的把你们当好好好朋友哦~
请别...像上面那个人那样对我!
p/S:就当我是在威胁你们呗~哈哈~XD~
我很喜欢现在这样和你们一起的感觉...和相处方式...
不用改变,不用迁就...
用最原始的自己...和你们相处...
不爽!讲出来~
平时,骂来骂去...也不会太care的~
或许...是因为我们比起刚认识时,更成熟了吧...
比起刚认识时,也不会那么容易吵架了...
我相信...会更好的...
我们...会永远的...
以后就算分开,麻烦一下...
如果见到我,说声''hi''吧~打个招呼~
不然如果我跟你们''hi''别不理我!!!
别假装不认识哟~
Saturday, April 2, 2011
今年...第三年了...
三年了...
我现在...突然发现自己...好失败!
挫败感,真的...真的...超大的!
第一年,ok!我输掉了,我接受...
每个人都对我说:没关系...毕竟第一次比,下次能更好的。
第二年,我努力过了...每一次,我都有认真啊~
输了...那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感受...
只记得眼眶...涩涩的~忍着...默默的,低头...
那时候,还是有人告诉我:明年,你也要比...
第三年...我不想再比了...可是老师说:学校没有人了!
我,蠢到...不懂得拒绝...又比了...
每天,我都有很认真的在练啊!!!我没有偷懒啊!!!
编号1...或许是死穴...
比赛前天,我还练到12点多...睡前翻来覆去...脑袋空白,完全不知道在干嘛...
隔天,超紧张的...练了又练...
上台了,我怕到手抖...
下台,我...知道...我输定了...
的确!!!我是输了!可是...有必要这样子吗???
什么都没说...你说了:太僵硬!
知道她们得名,我们...也就变得一无是处了吗?
听到他们讨论,我听着听着...很想哭...
我是哪里不够好???三年了,我哪里太差???
朋友们都说:没关系...你尽力了。
是!我真的尽力了!可是,谁懂?!谁在乎?没有人在care!
最后,这一年...我...还是一样...换到了一句...
下次,会更好!
我现在...突然发现自己...好失败!
挫败感,真的...真的...超大的!
第一年,ok!我输掉了,我接受...
每个人都对我说:没关系...毕竟第一次比,下次能更好的。
第二年,我努力过了...每一次,我都有认真啊~
输了...那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感受...
只记得眼眶...涩涩的~忍着...默默的,低头...
那时候,还是有人告诉我:明年,你也要比...
第三年...我不想再比了...可是老师说:学校没有人了!
我,蠢到...不懂得拒绝...又比了...
每天,我都有很认真的在练啊!!!我没有偷懒啊!!!
编号1...或许是死穴...
比赛前天,我还练到12点多...睡前翻来覆去...脑袋空白,完全不知道在干嘛...
隔天,超紧张的...练了又练...
上台了,我怕到手抖...
下台,我...知道...我输定了...
的确!!!我是输了!可是...有必要这样子吗???
什么都没说...你说了:太僵硬!
知道她们得名,我们...也就变得一无是处了吗?
听到他们讨论,我听着听着...很想哭...
我是哪里不够好???三年了,我哪里太差???
朋友们都说:没关系...你尽力了。
是!我真的尽力了!可是,谁懂?!谁在乎?没有人在care!
最后,这一年...我...还是一样...换到了一句...
下次,会更好!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