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今年...第三年了...

三年了...
我现在...突然发现自己...好失败!
挫败感,真的...真的...超大的!
第一年,ok!我输掉了,我接受...
每个人都对我说:没关系...毕竟第一次比,下次能更好的。
第二年,我努力过了...每一次,我都有认真啊~
输了...那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感受...
只记得眼眶...涩涩的~忍着...默默的,低头...
那时候,还是有人告诉我:明年,你也要比...
第三年...我不想再比了...可是老师说:学校没有人了!
我,蠢到...不懂得拒绝...又比了...
每天,我都有很认真的在练啊!!!我没有偷懒啊!!!
编号1...或许是死穴...
比赛前天,我还练到12点多...睡前翻来覆去...脑袋空白,完全不知道在干嘛...
隔天,超紧张的...练了又练...
上台了,我怕到手抖...
下台,我...知道...我输定了...
的确!!!我是输了!可是...有必要这样子吗???
什么都没说...你说了:太僵硬!
知道她们得名,我们...也就变得一无是处了吗?
听到他们讨论,我听着听着...很想哭...
我是哪里不够好???三年了,我哪里太差???
朋友们都说:没关系...你尽力了。
是!我真的尽力了!可是,谁懂?!谁在乎?没有人在care!
最后,这一年...我...还是一样...换到了一句...
下次,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