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考试a......
“ 碰!”
撞墙lo!
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的le~
明明很努力了的...
可是...
So What?
徒劳无功lo~
我也很无奈a~
可是!
你你你!!!
you you you!!!
关你啥事a?
我说!
我成绩考的烂!
我老爸老妈都没说什么~
什么时候轮到你a?
是全班我最差a!
你TMD的,我爽就好la!
不用麻烦你为我操心lo!
你考好~
Then?
还不是不耻下问来的!
靠!!!
我看死你a~
看你PMR怎样考!
超讨厌现在这班的有些人~
总爱问问问~
问别人成绩~
别人考得烂~
你几开心下是吗?
有够lasap的!你这种人a!
凭什么?
有脑袋,又怎样?
就是没品la!
Thursday, June 16, 2011
Thursday, June 9, 2011
Oh My God !!!!!!
天啊~~
天啊~~~
我的天啊~~~~
我想........
我快疯掉了啦~
开什么学?
念什么书?
考什么试?
aaaaaaaaaaaaaaaa~~~~~~~~
靠!!!凸!!!
永远不开学~每天睡晚晚~
多好~
一辈子不用念书~
大家都没有知识~笨笨的~蠢蠢的~
多好~
不开学~不用念书~那也就不用考试~
世上不会有人念书念到疯掉~
多好~
大家~大家~
快跟着我说的做~
手伸出来啦~~右手右手~
P/S:当然,如果你要用左手~都ok啦~
放在左胸口❤的位置上~
P/S:If 你的❤在右边~也ok啦~
快快快~~~
问你自己~问你自己啦~
“ 你们心里想的~和我说的,有没有一样? ”
一样,right?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老实说~
我很怕~
很怕~
真的很怕~
上RK以后,我变了...
变了好多...好多...
和去年,和以前...不同了...
姐妹们,你们说...会吗?
我好怕开学...现在好怕开学...
想到开学...
我定不下心来...
我没有办法,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定下来~
有时候,还会崩溃大哭~
有时候,甚至睡不着~
有次,半夜梦中惊醒过来~
我被吓醒~
考卷分回来是红单...
全红...
我睡不回去~
睡不下~
总觉得在RK里...
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努力?
人家只需要问一问~
在某一方面...不耻下问一点...
你就输了!
输得彻底!
努力?
我根本就是笨!
人家会那么觉得吧~
就连上课不专心的人~
都比我聪明~
努力?
算什么?
算什么啊?
谁理你啊?
努力?
What is that?
老师分考卷时候的批评,我受不了~
家长日的时候,老师的死命投诉,我受不了~
同学们看笑话的眼神,我受不了~
我不应该是RK里的人!不是吗?
我根本不属于那里!不是吗?
放我走!
你们能不能...就放过我啊?
能不能啊?
能不能啊?!
到底是哪个白痴这样排班?
到底是哪个白痴把我变成这样?
到底是哪个白痴这样耍我?
靠!!!
可是我的头脑...废了~废掉了~
满脑子...
都是考卷
都是书本
都是老师
都是学校
都是...
我该怎么办?
自己竟然变得...
那么可恨?
那么讨人厌?
这该死的态度!!!
你是怎样?
干!!!
在RK的朋友,我说我后悔...很后悔...
我不该,不该闯进你们精英的世界里...
拉低你们8A的巴仙率...
是我的错...
抱歉~
Sorry~
但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姐妹们,我说...
跟你们一起,很好~真的很好~
跟小蔚一起,看到了乐天派的个性~
跟小慧一起,看到了义气~看到了友谊~
跟小俐一起,看到了单纯~
跟小薇一起,看到了对朋友的好脾气~
你们都教教我~
把所有东西都教我~
因为我...
真的想没有...
你们跟我一起能看到什么...
看到自私吗?
能看到什么?
我其实不想变得忧郁~
我说...我没有...
只是想说,有你们...
我很好~
和你们一起,我很开心~
不用开学,不用念书,不用考试
多好~
天啊~~~
我的天啊~~~~
我想........
我快疯掉了啦~
开什么学?
念什么书?
考什么试?
aaaaaaaaaaaaaaaa~~~~~~~~
靠!!!凸!!!
永远不开学~每天睡晚晚~
多好~
一辈子不用念书~
大家都没有知识~笨笨的~蠢蠢的~
多好~
不开学~不用念书~那也就不用考试~
世上不会有人念书念到疯掉~
多好~
大家~大家~
快跟着我说的做~
手伸出来啦~~右手右手~
P/S:当然,如果你要用左手~都ok啦~
放在左胸口❤的位置上~
P/S:If 你的❤在右边~也ok啦~
快快快~~~
问你自己~问你自己啦~
“ 你们心里想的~和我说的,有没有一样? ”
一样,right?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老实说~
我很怕~
很怕~
真的很怕~
上RK以后,我变了...
变了好多...好多...
和去年,和以前...不同了...
姐妹们,你们说...会吗?
我好怕开学...现在好怕开学...
想到开学...
我定不下心来...
我没有办法,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定下来~
有时候,还会崩溃大哭~
有时候,甚至睡不着~
有次,半夜梦中惊醒过来~
我被吓醒~
考卷分回来是红单...
全红...
我睡不回去~
睡不下~
总觉得在RK里...
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努力?
人家只需要问一问~
在某一方面...不耻下问一点...
你就输了!
输得彻底!
努力?
我根本就是笨!
人家会那么觉得吧~
就连上课不专心的人~
都比我聪明~
努力?
算什么?
算什么啊?
谁理你啊?
努力?
What is that?
老师分考卷时候的批评,我受不了~
家长日的时候,老师的死命投诉,我受不了~
同学们看笑话的眼神,我受不了~
我不应该是RK里的人!不是吗?
我根本不属于那里!不是吗?
放我走!
你们能不能...就放过我啊?
能不能啊?
能不能啊?!
到底是哪个白痴这样排班?
到底是哪个白痴把我变成这样?
到底是哪个白痴这样耍我?
靠!!!
可是我的头脑...废了~废掉了~
满脑子...
都是考卷
都是书本
都是老师
都是学校
都是...
我该怎么办?
自己竟然变得...
那么可恨?
那么讨人厌?
这该死的态度!!!
你是怎样?
干!!!
在RK的朋友,我说我后悔...很后悔...
我不该,不该闯进你们精英的世界里...
拉低你们8A的巴仙率...
是我的错...
抱歉~
Sorry~
但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姐妹们,我说...
跟你们一起,很好~真的很好~
跟小蔚一起,看到了乐天派的个性~
跟小慧一起,看到了义气~看到了友谊~
跟小俐一起,看到了单纯~
跟小薇一起,看到了对朋友的好脾气~
你们都教教我~
把所有东西都教我~
因为我...
真的想没有...
你们跟我一起能看到什么...
看到自私吗?
能看到什么?
我其实不想变得忧郁~
我说...我没有...
只是想说,有你们...
我很好~
和你们一起,我很开心~
不用开学,不用念书,不用考试
多好~
Wednesday, June 1, 2011
今天我生日啦~~~❤
今天我生日❤
Happy~Happy~
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呗~~^.^
哇哈哈~~~
Thanks For
可爱滴~小慧,小俐,小蔚,还有小罗~~~
and所有跟我say"Happy Birthday"的朋友~~
感动感动的说❤
^.^
今天开心滴说~
小慧,小俐,小蔚,小罗的礼物~
谢谢~
礼物都很可爱哟~~
不过小罗啊~
我说~
以后别去游乐场把自己的衣服裤子弄湿湿咯~^^
小俐嘛~
生病咯~
好好照顾自己哟~
小慧~
寿司好好吃捏~
可爱可爱~nice~nice~
小蔚~
一杯雪糕分我们吃~
感动捏~
15年前的今天,7:42pm~
我辛苦的老妈子~
把可爱的我生出来了咯~
(不可爱啦~自作多情=.=")
辛苦你咯~老妈子~~
15年前把我生出来咯~
辛苦滴养了我这个麻烦15年~~
哇咔咔~~
Thanks~Thanks~
爱死你们大家了~~~❤
The Last~~
可爱滴小薇吧~
虽然你没和我一起过啦~
有点想念你滴说~
不过你的心与我们同在~
yeah~~~
The Last Last~~
我要严重控诉2个人~
那个买冰淇凌的外劳先生,你是骗钱的哦?
一杯卖2块~
很贵的说!!
那个死命打电话给小俐的变态狂!
差不多点啦!
打来又不出声!
真的是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Happy~Happy~
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呗~~^.^
哇哈哈~~~
Thanks For
可爱滴~小慧,小俐,小蔚,还有小罗~~~
and所有跟我say"Happy Birthday"的朋友~~
感动感动的说❤
^.^
今天开心滴说~
小慧,小俐,小蔚,小罗的礼物~
谢谢~
礼物都很可爱哟~~
不过小罗啊~
我说~
以后别去游乐场把自己的衣服裤子弄湿湿咯~^^
小俐嘛~
生病咯~
好好照顾自己哟~
小慧~
寿司好好吃捏~
可爱可爱~nice~nice~
小蔚~
一杯雪糕分我们吃~
感动捏~
15年前的今天,7:42pm~
我辛苦的老妈子~
把可爱的我生出来了咯~
(不可爱啦~自作多情=.=")
辛苦你咯~老妈子~~
15年前把我生出来咯~
辛苦滴养了我这个麻烦15年~~
哇咔咔~~
Thanks~Thanks~
爱死你们大家了~~~❤
The Last~~
可爱滴小薇吧~
虽然你没和我一起过啦~
有点想念你滴说~
不过你的心与我们同在~
yeah~~~
The Last Last~~
我要严重控诉2个人~
那个买冰淇凌的外劳先生,你是骗钱的哦?
一杯卖2块~
很贵的说!!
那个死命打电话给小俐的变态狂!
差不多点啦!
打来又不出声!
真的是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