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考试a......
“ 碰!”
撞墙lo!
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的le~
明明很努力了的...
可是...
So What?
徒劳无功lo~
我也很无奈a~
可是!
你你你!!!
you you you!!!
关你啥事a?
我说!
我成绩考的烂!
我老爸老妈都没说什么~
什么时候轮到你a?
是全班我最差a!
你TMD的,我爽就好la!
不用麻烦你为我操心lo!
你考好~
Then?
还不是不耻下问来的!
靠!!!
我看死你a~
看你PMR怎样考!
超讨厌现在这班的有些人~
总爱问问问~
问别人成绩~
别人考得烂~
你几开心下是吗?
有够lasap的!你这种人a!
凭什么?
有脑袋,又怎样?
就是没品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