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快病了吧...?

T.T
最近的天气啊~
我觉得真的是变化无常的说~
有时候啊~
早上明明还有大大的太阳...
下午三四点就下起雨来了...
拜托~
天气啊~
你要好就给我好好的,不好就不好嘛~
干嘛一直变化情绪啊??
害我的情绪也全都被你影响了啦!!!
我泪啊~~~~
我都快变成超级疯子了~~

一天晴啊~
我是开心到~
一下雨勒??
咳咳咳的说,我都快哭了啦...

你说,这样能不成疯子吗??

所以我说...
请你也冷静点吧~~
我体质不是很好不是很好啦~~
我都快病了...
我,讨,厌,生,病!!!!!!
放过我吧~~~~@.@



我刚刚去了,Genting Highland 回来~
我的奖励之旅就这样眼睛眨眨下就过了~
我觉得是不错好玩啦~~
不好的,包慧~大丽~你们就忘了吧~忘了~
那个坐了那个有360°转的之后发生的不用记得啦~~~
我自己都给忘了~~

好玩是好玩~开心是开心~
少了几个人总觉得不太够~
下次会是什么时候,我也说不准~
或许...
我也不知道~
这个很难讲...我是不喜欢弄这种东西的人~等别人弄给我就有~
所以,等咯~等看看谁~

我妈说...没有下次~
不过嘛~
我还是决定...

等大家17,18我们再去~
哈哈~~n.n
已经可以考驾照咯~
近的~
咱们可以驾车去~
远的~
咱们飞机坐吧~^.^
这辈子,我还没坐过飞机这个玩意儿呢~~

还有2年而已~
不久吧?
只要友情不变~
我觉得我们的友情,不会变吧~也不能变啦~
我们还要...
一起去做很多事~
一起讲很多话~
一起去很多地方~
❤.❤



慢慢的...慢慢的...
我开始讨厌起一个代名词了...


“亲戚”

什么东西啊??
真的真的很讨厌!!!
你们,有必要那样看不起我们吗??
亲戚?!
等着看我们死的人就是他们!
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被你们看扁的!
你们对我来说,路边的草都不如!
就算你大我一辈,两辈,我不管你几百辈都好!
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偏袒其他人是事实!!!
你们是我亲戚??
我告诉你...

我不稀罕!一点都不!




我家隔壁刚刚搬来的先生小姐~
我知道你刚搬来~
有很多东西要弄~
我知道你的存在~
你不用日敲夜敲的~
让我知道你是刚搬来的好吗!!
感激你啊~~




让自己改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