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今天"无标题"...




不知道是怎么了...
我...好像开始忘了...
忘了一些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怎么办?
去哪找回来?
忘了...
我真的忘了...
我忘了当初开始的原因是什么了...

走到这里,我很累了...
走不下去...
却也回不了头...
我什么都做不了了...
闭上眼...
就觉得心里很恨...很恨...

我是怎么了?
有怎么样吗?
没什么的话,凭什么啊?
我...
凭什么恨?

你...
好奇吗?
好奇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吗?
这不过是我心里的那另外一面...
一直都是这样子的那一面...
因为我相信...曾经我是个恶魔...

你不能说是我变了...
我没有变!
我没有...
我坚持...

Form 3过后,那一整个大假期过后...
我应该要有点改变才对...
要变得更成熟点才对...
毕竟...
16...
这不是个小数目了...
真的,照筱瑶...你说的...
6...可以进位变整数10了...
所以正确来说...
我应该是20岁了才对...
But,我应该没有变得成熟...才对...
反而,越来越像个小孩子...越来越记仇...



记得以前小时候...
总是会因为一点小小的事,而记恨记很久...
就算是谁谁谁说要给我一颗糖果,结果都没给...
这种事还是会记很久...
就算是谁谁谁骂了我一句话...
我还是会记很久...而且也会气他气很久...

小时候都是小事...
长大后...都是大事...

小时候那种固执,倔强的脾气回来了...
那...小时候的那种纯真呢?
那...小时候真诚呢?
那...小时候的那张满满都是笑容的脸呢?
好像...都在我现在的生活里,一点...一点...一点的...消失掉...




没事~我会很好的...不是吗?
没事~我会一直笑着~
没事~我不会流泪~
没事...
我真的没事...
我没事吧...

I will be stronger.





谢谢你们的心意~
让我真的感动爆了~
答应你们...
要是下次我有出去玩的话...
你们我一人买2份~
帮我记得这句话~
我出去玩的时候,提醒我~XD


最爱还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