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新年假?!

 过年~过年~
现在大过年的是在提啥开学的扫兴事啊?
我的大过年一路没到初十五是没停的!
我会继续保持美丽的新年心情到初十五去~o(≧v≦)o~~
大家七早八早起床就上学去了~
我七晚八晚起床,到现在还在打blog~
过年应该要放长长长假滴~
9天?!
睡觉都不够啊~
管他的
管他的
我就是要长假~
什么SPM的快点过
没关系


大过年
初一就给我下大雨
出去都淋湿湿
可是我还是要出去
哈哈
过年过年
不出去?
等天亮?


出门~出门~
 衣服一样>,<
除夕团园饭

出去吃饭:-P
吃饭吃饭
我只有这张
虽说这张比较嗯对
不过将就将就呗~
终于跟雪有合照啦~
嘿嘿

过年除了出门一定也要打打麻将啦
今年赌运还不错^.<

今年2月14
遇到初五
情人节
还是单身
不过跟大伙一起过
只是
为什么大家都闲闲的?=.=
情人节快乐❤
明年再一起过吧~
一起去看西游~~
好笑哩其实

初六
火锅
期望超久的
结果就这样过了
也没有照相

初七
放孔明灯
写满一堆会发生的愿望
哈哈
不是想为难老天爷
只是愿望嘛
要写一些真心希望发生的

初八
拜天公
也是妈妈生日
Hapi Birthday~

要天天开心哦


我觉得它很可爱
所以
过年嘛
一人筹一点
买了它XD 

要保佑
家里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没烦恼
嘿嘿
(>^ω^<)

快点吧
明年过年
哈哈
乖乖开学去吧
功课?!
过年还有功课!
生气!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过年啦❤Ulala~~

TODAY IS FRIDAY.(ˉ(∞)ˉ)

The last study day
start tomorrow is my love holiday.
I think you are happy too, right?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我们终于熬过了多难过的读书天了
开心吧~
兴奋呗~
明天起,开始疯狂去吧~
2月❤
这一整个月该是玩乐的天下~
人不轻狂,枉少年呢~
这整个2月,轻狂才是王道~
管他啥做作虚伪滴!
够疯才不枉少年~

老妈老爸常说
"过年啊,最开心的只有你们小孩子了!"
有新衣买
有红包拿
有假期放
有东西吃
谁会不开心于过这样的日子?
我乐意。
如果以后一切都会变得不同的话
我宁愿一直这样子
至少我是开心的

Ulala❤
它很可爱的~
它本来瘦瘦的,只是过年嘛~
它也吃orange~
吃了就肥肥了~XD

新的一年是蛇年~
蛇年行大运吧~
乐龙龙要走了,BYE~
下一次再跟乐龙龙见面就得十二年后了~
到时候
29了~
是吧?

新的一年快乐>3<
新一年,新希望
只希望身边的你们可以
开心
健康
平安
PS:有很多愿望要许,一言难尽,这些是最重要的
也谢谢你们大大小小的陪我过了这年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