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过年的是在提啥开学的扫兴事啊?
我的大过年一路没到初十五是没停的!
我会继续保持美丽的新年心情到初十五去~o(≧v≦)o~~
大家七早八早起床就上学去了~
我七晚八晚起床,到现在还在打blog~
过年应该要放长长长假滴~
9天?!
睡觉都不够啊~
管他的
管他的
我就是要长假~
什么SPM的快点过
没关系
大过年
初一就给我下大雨
出去都淋湿湿
可是我还是要出去
哈哈
过年过年
不出去?
等天亮?
出门~出门~
衣服一样>,<
除夕团园饭
出去吃饭:-P
吃饭吃饭
我只有这张
虽说这张比较嗯对
不过将就将就呗~
终于跟雪有合照啦~
嘿嘿
过年除了出门一定也要打打麻将啦
今年赌运还不错^.<
今年2月14
遇到初五
情人节
还是单身
不过跟大伙一起过
只是
为什么大家都闲闲的?=.=
情人节快乐❤
明年再一起过吧~
一起去看西游~~
好笑哩其实
初六
火锅
期望超久的
结果就这样过了
也没有照相
初七
放孔明灯
写满一堆会发生的愿望
哈哈
不是想为难老天爷
只是愿望嘛
要写一些真心希望发生的
初八
拜天公
也是妈妈生日
Hapi Birthday~
要天天开心哦
我觉得它很可爱
所以
过年嘛
一人筹一点
买了它XD
要保佑
家里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没烦恼
发
嘿嘿
(>^ω^<)
快点吧
明年过年
哈哈
乖乖开学去吧
功课?!
过年还有功课!
过年还有功课!
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